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no title ..

啦啦啦..


我们班的14个宝贝其中一个要转校了啦..

就是我们的 lap gor..

不舍得 ..

少了一个人 ..

唉~

下个拜一就没有的看到他了啦..

以后没有人提醒我们要带什么去学校了啦..

我们一起疯狂过38过的日子 ..

以后就要少了一人 =[

不过 ..

以后要经常找我们就可以了 ..

你怎样都是我们的宝贝 ..

ah lap 不要偷偷哭了起来啊 ..=]

我们也是很不舍得你 ..

我想你也是厚?
_____________________

啦啦啦 ..

昨天晚上..

'仙家' 他...BOOM 爆我的fb..和电话

他一定是嫌电话钱太多 ..

一直线 hello hello 来给我..

我都没有理他..

给他自己一个人爽就好了..

他总共线来了130封 hello的信息给我了 ..

我竟然可以认识到酱的人..

有够白痴..有够傻的==

替她妈妈可怜啊 ..

竟然生出酱的儿子 ..
_________________

啦啦啦..

今天给老师抓我的手指甲阿 =[

全部剪完了 ..

以后没有手指甲来对付班上的人了 =[

阿~~~

mc rainbow..

elwin wong..

sheng chun..

derick..

你们开心了咯 ..

不用在伤你们了..

啦啦啦..

今天差不多要放学的时候..

mc rainbow 弄到我 ..

我就还手..

不小心把指甲插进他的牙齿..

流血了..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

不小心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没有什么事发生 ..

知道下课过后那4节就来闷死啊 ..

什么 english day..

要我们静静听你讲课..

对我们来说..

很难 ..

因为我们已经吵惯了 =]

一时静下来..

只会把我们闷到睡着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觉得我变了 ..

不知道怎样形容 ..

我变..

不是变在表面上让人知道..

我会忍..

想想下自己好像变了 ..

我会改回以前的我 ..

我等着你回来 .. 我等着你回来..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