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

hmm ..

I'm so sorry bout what I've done , just let it be and let it pass . =]
MR.T

thx 4 ur the video .

skip ~

有天,我拿回宝贝们送我的生日礼物来看

每次看了,都回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谭怡琪,谢谢您 =]

不止谢谢你一个啦 ..

还有囡囡雪儿的礼物 =]

还有其他人送的 .

突然有一种很感触地感觉 =]

让我回想起,以前的我们 :)

你们也是否和我一样?

*keii 送 =]


skip ~

11/12/10 那天

想起都兴奋 .

跟教会去 LOT 10 high 翻天 =]

这个是当天的情况 =]

我们教会超过600多人去..

整条街, people moutain people see =]

看下 vide0 =]


人家去传福音,我就去 .................

不可告人的秘密 :)

我很有心得,买东西给人家吃.

还会关心到 一位 人见人爱 的女生 ( crystal )

看~! 要谢谢我 .................

skip ~

我要投诉啊!!

昨晚 12/11/10 ..

我虽然孤独 !

但也不用一个女生抱着我来睡~

很恐怖啊 ==

那个'人' ..

自己看了我的blog , 应该知道我在讲谁的厚 ..

赫赫 =]

skip ~

就这样啦

安安各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