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来清尘咯 `

从5月15日到现在都没有update过

之前因为懒

原本想假期来更新的

哪里知道整个假期都不得空 *我不是去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何时何日,我们学校举行了越野赛跑

今年我竟然参加

很多人也吓到 ^^v

哈哈 xDD

哪里知道那天的天气真的是够力'美'

竟然一早就下起了大雨

倾盆大雨 ==!

所以全部参赛者都淋着雨跑

今年的越野赛跑我毕生难忘

第一年跑就不好受了

把我们都弄得累得不像人了

又下大雨

我的天啊!

瞧下我的淋雨中跑步的样罢 :))

太样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来 2-3/6/11

我去了一个教会的camp

哪个camp真的领受到不少东西

很赞

虽然那几天是很累很累

早上5.30爬起身

晚上1-2点才可以睡

你们可别看小这短短几个钟头的时间啊

因为真的很宝贵

时间不够用

"Jesus For Malaysi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那疲劳的那几天

my boy 他特地拿凉水去教会给我

是没有聊天,或多看几眼

就拿了就走...

因为不方便 :((

那种感觉很warm :))

谢谢你亲爱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期的第二个星期一开始..

我的病就跟着开始了 :((

发烧
咳嗽
上风

通通找上门

把我弄得不像人

叫救命

不知道星期几还跟朋友出街

已经是病倒要生不死

全身无力还出

说声佩服给自己 xDD

出到街还到处买冷的东西吃 :))

woohoo ..

抵自己过后那几天不像人 :))

C !!!

BASKIN ROBBIN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结下来的后果就这样那么多药 :'((

今天无端端又多2种

我的天啊

GOD BLESSS ME !!






THE END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