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开学的第一天 :)

原谅我现在才更新开学的第一天 :)

开学的前一晚就当然睡不着啦~

到最后还是带着兴奋的心情入睡了 ..

第一天,坐在 dewan 的我们这些3姑6婆当然是讲个不停咯

突然有个新生从大门口走进去dewan .. 当然的全场焦点就在于她了 :)

那么巧的,那个人是我认识她,她不认识我的

就当然第一眼我一点也认不出是她拉 xD

从朋友口中才知道她是文莱来这里读书的 .. 可是她还是K.L 人

当时我就想起一个人,可是那个时候我却不以为意的 .

因为我觉得没有这个可能来这里读书的拉

结果.........

原来那个新生是读我班的哇~

回到班就当然问下人家叫什么名字啦~

我 : eik, 你叫什么名字

她 : 你要华语名还是英文名

我 : 英文拉 ~

她 : anna ~
( 当时我立刻清醒掉,就问她一大对东西了 xDD)
请原来我如此的八卦 /.\

那个时候我们的话题开始了 ..

只是拿那一个人的话题来聊,我们就讲得没完没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读了那么多年的中学,今年最后一年坐在最前面听老师教课 ..

原来坐前面真的会听老师讲课的喔~ 往年每次坐最后的.

不怪的读书都不进脑拉 @@

最近都很勤劳上课读书...

拼了今年最后一年罢 :)

加油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