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不舍得 x(


给大家看看我的衰样 =x

啦啦啦..

今晚的凌晨5.30 男人要去中国..

很不舍得呐..

16号才回来哦 ==

挂死我咯 x(

整个星期我酱会闷死 ..

所以 ..

今天打算尽我的女友本分..

陪他整晚..

知道他上飞机之前..

不知道我撑到那个时间没有..

在婆婆家就可以撑到 ..

在自己家呐 =x

闷到睡着 ==

所以..

我会尽力的 =]=]

*你看..
我对你几好啊 =]

讲真的哪..

真的真的很不舍得阿 ..

现在才知道没有你的日子..

有点不习惯..

没有你敢我去睡觉..

没有你 zat 我 ..

没有你唠叨我 ..

没有你一早信息来跟我说早安之内的 ..

没有的听你的声音 =x

总之一切都会不习惯 x(

1个星期没有听到你信息来的音乐 x(

我很挂着你的呐

讲到这里 ..

眼泪快飚出来了阿 ~!

等你回到来..

给你看样东西 =]

快点回来 =]

等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

啦啦啦 ..

今天没有去补习 ..

我知道补习的宝贝朋友一定会很想我的哪..

啦啦啦 ..

下个星期我会回来的啦..

等我病好先罢 =]

等我回来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个星期假期闷到阿 ..

fuiyorh ~~~~

闷到死啊 !!

宁愿要读书呐 ..

唉~

慢慢享受我这个假期罢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