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

给我想下我要写些什么先 ..


Hmm..

...

...

...

...

...

...

最近没有什么东西好写的..

昨天国庆日..

一整天呆在家里做我的东西 ..

做到那个手抽筋..

痛到ham ham 这样 =[

2天一直都在勤劳的做..

赞下我呗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就是和我家的忠义先生1个月 =]

祝福下我们 =]

今天我发小姐脾气 .. ( 事实, 不要说出来 )

算我是小姐脾气拉 ==

放学的时候..

突然我bad mood ..

因为某些事 ..

某人才知道 ..

我也不想讲出来 ..

人是有脾气的..

看他平时没有脾气的样子..

发起脾气来..

不好惹..

谁到照骂照吵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ah keii 家 =]

阿拉..

要谢谢他咯..

谢拉喂..

不过她 wad 我..

他逼我请他喝水 ==

哦给咯..

请就请咯..

*心甘情愿的 =[

在去他的家路程当中..

过程很好笑..

笑到没有力 =]

是拉是拉..

你够义气拉 =]

最够义气就是你啦..

你以为你妈妈只讲你啊..

我妈咪也曾经这样讲过我..

朋友叫你.. 立刻马上去/做
我叫你..看你不知道拖到几时才来做..

啦啦啦..

我们习惯就好 =]

你啊..

想清楚了厚?

祝你也可以甜甜蜜蜜 =]

加油!

记得改你东西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

after 12 a.m ..

is our ..

1 month anniversar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