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sick T.T


yes !

im sick !

我的天啊~

很辛苦呐

眼睛发热气

伤风

喉咙痛

牙胞肿了

嘴巴应该是太热气的关系..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

这几种痛

让我痛不欲生~

我真的 beh tahan 了阿~~~!!!!

这几天的天气很严重够力热 ~

考试才来跟我搞这家东西

救命啊~

更辛苦的说 x((

skip skip skip ~

上个星期四放学过后跟杨先生去 TS 看戏 :))

事实上我要买东西的

要买 妈妈节的东西

谢谢他那2天都载我回家 :))

skip skip skip ~

星期六晚上和妈咪出去吃西餐~

本来是我请完的

妈咪知道我即将要破产了

他叫我出20块就够了

可是我不要

我要出30

因为吃得东西总共吃了 70 块 :))

skip skip skip ~

这天终于来了

妈妈节~

没有什么表示拉

平常的日子这样过 :))

skip skip skip ~

星期一 9/5/11

我们考试拉~

这样都好

都要努力的向前

不要倒退下来哦 :))

加油 ^^

skip skip ~

因为处于要生不死的状态

不多写了

本来很有哪个心情来写的

突然间恶发 :(((


最后来一句 : 我要死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