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来更新鲁 :))


来~

这个星期的照片~

第一次把照片弄得黑白色的 ~

cool man !!

哈哈 xDD


和男人的照片~

hello ~!!!

不是我大只,是他喜欢藏在我的后面罢了~

还有!!

我知道我不美~

我承认咯喂~~~~


hoho ^^

剪了前面的头发 xDDD

星期日 (17/4/11)

跟雪儿去LM 外面的 GC

一个 gor gor 帮我剪的

起初对他没有什么信心的

可是剪剪下 , 满 ok 的

原来他以前读我学校的 ==

师兄 ^^

后来 , 差不多要剪完了才问他是 .......

senior ?

junior ?

他竟然答我是 professor ==

oh no ~~

吓死我了

还以为很贵的

怎知道他收我便宜的价钱

RM 10 罢了~

以后要多 bong ceng !!!


*注意高度呗 :)) hohohoho ^^

星期六那天 (24/4/11)

雪儿小姐跟我一起去 教会

FGA CYC

因为是复活节~

所以有特别的节目

那天的 drama 很感动

真的是超棒的 ~~

超精彩的说 =)))




看到这2个照片都火爆~

hello 老师!

我不是班上最吵得咯

你搞错人了

您整天都注意着我 , 没有注意别人

所以我一讲话就给你看这了 ==

班上有39个人 , 只有我一个是最特别的 ==

可以不要这样嘛

自从有了这个出现 , 我开始痛恨你了 !!

skip ~

最近一直失忆~

OMG ~

可以不要么 @@

讲过什么自己也会忘记 ==

死咯~~~~

aikss ~~

怎么我的华语参考书不见了 :((

才用了不到4次

新的

哪条 pakaii 拿了我的 ??

很心痛的咯~~

算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我很想为学业而努力的

我不是得把口说罢了的

可是每次都作不到 :((

不是我想要的

是我一直读不进脑 T.T

很悲哀

在想以后我是一个成功人士多么的好 :))

发梦一定会有的 :))

加油吧~ 邬菀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