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syok ♥

回到去昨天..


8.30 起床准备 ..

一直准备到10.30 ..

有够久的 ..

没有办法..

女人就是爱美..

要打扮 =]

不打扮那里可以出去见人的..

2个月没有化妆了..

所以昨天失水准..

算了呗..
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到金河..

去roller =]

啦啦啦..

唐忠义先生他骗我讲他不会roller ..

我就半信半疑咯..

他以为我3岁小孩..

骗到我咩? ==

noob =]

玩到2++ 就出来了..

吃了东西在去看戏 =]

这次很成功 =]

没有pk 过..

(给点掌声来呗)

bear 她本来要叫我不要穿高跟鞋的..

到最后她还是没有叫到我 ==

roller 出来..幸好脚还可以要的..

还可以走 =]

2个月没有穿高跟鞋出街了..

所以走路也比人家慢点的..

啦啦啦 ..

因为2个多月都没有什么出过街

因为本小姐 '乖' ..

没有办法咯 =]=]
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看什么戏..

蛮好看下的..

不知道什么戏名..

因为不是我们买票的 ..

叫别人买..

ps yar .
___________________

脚终于累了..

还不止于要断那一种 =]

少少累罢了..

脱了高跟鞋才知道脚是多么的舒服 =]

waw ~~~~~

舒服 =]
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给我看到DOMO ..

它很可爱呐..

大个的 =]

本来我看不到的..

衰佬他叫我看那边..

才看到的 ..

wakao !!

DOMO cute =]
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

下妆冲凉吃饭..

搞得来..

8点了..

玩半个小时的电脑..

眼睛要盖下来了..

头很痛..

就去睡觉..

睡到10点给人叫醒 ==

醒了一下..

在继续睡..

睡到差不多要12点这样..

又在给人吵醒..

那种感觉要死要死这样呐 ..

整身没有力..

不知道讲电话讲到几点才盖..

累死 =[

没有关系..

为了某人..

不过我很佩服你..

不会累 ==

6点的时候还信息我 ==

听到电话响又起身信息下 ..

头还在痛..

有继续睡回去到11点才起身..
___________________

废话一连篇..

希望你们看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