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无主题 :)

我 ...


的 ...

头发真的是'他妈的'够力的黑 .. !

比 0riginal 还要黑

星期四到现在(星期六) ,我还是接受不到 .

OMG !! ==

打算新年的时候又在染回 :))

啦啦啦 ~

男人还取笑我 =[

够衰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了 FORM 4

的确是不同的感觉

不懂要怎样形容 =]

不是悲哀 .

不是喜乐 .

没有东西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

算呗 :)
____________________

讲述下最近的感情生活呗 ~

和我的 mr. ye0 过的不错

男人 ~

我知道我很小气

我承认 !

我不是个好女友 .

整天都欺负你.

而你就一直迁就我

我知道有时我做错 , 你都不要怪我

可是你做错 , 我就一直气你

气到~~你怎样哄也哄不到 ~

抱歉 !

昨晚弄到你这样 , 对不起哈

真的很对不起啦喂 ~

阿拉~

很多东西我很难讲出来

不知道要怎样解释

啦啦啦 ~

含泪中 ~

我的哭

我的笑

我的任性

我的温柔

我的依赖

我的自私

我的天真

我的粗心

我的疯狂

我的安静

还有我同样用尽全力

爱上你的全部的那颗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