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真的是王八蛋

跟全部宝贝分开完了 :(

是 !

那时的我 , 当场傻掉了

因为只剩下我一人罢了 :"(

我可以选择不要嘛 =[

到最后 , 我们还是分开了

不过我还是接受到这事实

你们的成绩好过我 .

我不能怨些什么

只怪自己当初没有好好读书罢了

现在的你们全部在 4E4

你们要好好的读书 .

为将来的 SPM 而努力

2年的时间很快过

好好珍惜呗 :)

我知道你们可以的

keii

suet yi

bear

jacy

xiao pan

加油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何月何日

叫妈咪带我去 nichii 店买衣服

yeahoo ~

她答应了 :)

总觉得妈咪是最好的

一去到~拼命的拿衣服

妈咪 : ( 无言的眼神看着我 ) 你以为我是印钱哒
我 : ( 瞄了她一眼 , 当作没有一回事 :) )

++埋埋 , 买了差不多400 :)

thx mummy :)




看到这个照片

就想到我的 MR :)

是他亲自下厨的 .

虽然不是什么鲍参翅肚

只是 maggi mee , 炸云吞

这也对我心满意足的 =]

谢谢您咯 .

我是一个女生

我也不会炸东西

觉得自己很失败下 ==

不过 , 某一天我会学会的

不要看死我 ==

我可以的

看时间罢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