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suddenly so miss tat everythg :(

不知何月何日

收拾房间的时候

看到这公仔

看到他,就想起我伯伯

很可惜的

他离开了我们2年 多了

真的很难忘 , 很难忘 ;(

到现在我还一一记得当天的情况

真的很深刻 , 很深刻

或许有些人会说 ' 切~有什么好难忘的 '

可是你们却不知道我有着一种什么期待

希望他一切安好

都后来 , 给了我们一个悲伤的结局

这一切都很难忘掉

堂妹 * 衰婆 *

你还记得当天的情况么 :'(

我想你都很难忘掉 , 对罢?

虽然不是什么名牌货

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玩意儿

对我来说都很有纪念价值 :)

我很怀念当初的所有 :''(

真的很得很怀念 ~

伯伯~!

对, 当年的你就才有38-39岁

可是您看起来就像 20 多岁的

在我印象中,你是很靓仔的

是您带给我们欢笑

还记得你们4兄妹

每次4个一聚在一起

都有打打闹闹的时刻

看起来真的就很窝心 =[[

可是这一切都无法在实现 ~

到现在,我还是很不舍得

很怀念

可是这些时刻永远变成回忆 ~! ='''[

含泪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 16/1/2011

OMG ~

跟我家囡囡出街

是他临时临急得信息叫我出 ==

我不明白 , 为什么他每次叫我出

我都出==

可能他的吸引力强 ")

NG SUET YI 看 !!

我在赞你啦喂 ~

哎哟喂呀~

救命啦喂 !

跟他出街用了我 RM60++ 啦

我知到我很吝啬

可是你们知道么

以我这些学生妹存起来的钱都是血汗钱 =[

很辛苦哒 @@

不多说了

看咱们的照片

只限 2 张 ^^



回的时候 , 男人载回 :)

每次当我的司机 xD

不知道什么事 , 他的样子很够力凶

怕了他 ==!

到最后也不是他跟我讲话先 xD

yea! 我很有耐心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讲述下今天

简单带过罢了

厚厚厚 ~

在暗爽当中 =]

下课的时候 , xiao pan 竟然说我变斯文了 =]

kisiao =='

哎呀~

大个囡了嘛

不可以在像以前的那么 xx 了 :)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 ~ 呵呵

可是 , 这只是短暂时刻

回到班 , 跟人家玩到癫 x)

吓到我隔壁那条扑街 xD

玩玩下 , 我的 不见
*我最心爱得笔 ~
用不到3个星期
TMD !

不知道哪一条毛了 ! ( 好听就说 , 不好听就说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