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4月主题 :))

let's start my life :))


给大家看下最近的 mia0 样 :))

怎样?

有什么评论?

老了,憔悴了 ?

我知道这2个一定包括在内的 :))

我承认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日3号

早上去扫墓

sibehh 的早起身

1个礼拜扫一次的墓

连续4个礼拜都要早起身==

我不要

回到家已经是12点了

冲凉了,就立刻 tad 下去床睡到猪这样

因为本娘就是猪 :(

知道傍晚7点多

跟整家人出去吃晚餐

不知道那里的西餐

吃了 RM......

无可否认我和 Ms.low 是猪八戒

我们厚.................

至于详细的故事不方便透露 :))

paisehh paisehh xDD

以下是买单的时候...........



其实不算贵啦

12个人喔

还好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做到我们邬家的任何一个水果都很可怜的拉

因为它即将会变成这样的 partern 出来 ..

ham balang pertern 都有的拉

替它感到悲哀 :((

为它哀掉下 x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28号 ..

和杨先生闹 XX

其实是我的错啦 .

哎哟

我原谅不到自己

我很内疚

就 XX 咯

怎知道她却没有怪过我,一点埋怨也没有

很感动 T.T

怎么有个那么好的男人?

我知道我错了

当作给自己一个惩罚

其实心里并不时那个答案

自己也不忍心的呐..其实

还记得,在夜里..

不断的回忆起很多东西 x))

越多的回忆,流越多的泪

第二天,可以什么都不吃

因为没有一点饿的感觉

谢谢那些曾经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一个个走来安慰我

那时的我不知道要怎么感激您们才好

1st = crystal low
因为您给了我最多话
让我更感动 :))
是你一直抖我笑 xDD
谢谢您 爱人

2nd = yummi mei yee
因为我们的情况相反
你知道哪种痛
你劝我要合好

3rd = ah keii
因为您..
当我在最无助的时候听我诉苦
给我意见
真心的谢谢您

接下来的有
alva yap
suet yi ng
xiiao pan
bear wen

也要谢谢你们给与的支持 :))

真心得谢谢 :))

第二天 ...

谢谢 xiiao pan 一早送来的 Ferrero Rocher

充满爱心 :P

放学过后跟 meii yee 小姐出去

跟他谈了许许多多的东西

我们的情况相反倒 ~~

情况不能说出来

过后由杨先生载我回

那时我们还在 XX 中的呐

那时心跳加速达到100 ~~~~

在车上,2个一直不要出声

不知如何是好

skip 掉所有一切

最后一 part 实在是精彩 :))

无可告奉 :))

我们合好了 !!!

感觉很爽 xDD




怎么可以让我找到一个那么好的男人?

谢谢您不曾气过我 不曾怪过我 ..

这些男人那里找?

明明就是我的错呐

我自己都无法原谅自己嗯

觉得自己真的有点自私嗯 ==

经过这次的教训过后..

我学会了 珍惜 这2个字 :))

人就是真的要失去后才会珍惜的

人就是反贱的 ==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