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Ms.Chin farewell party :))

今天 , 我们的math 老师 last day 教我们了

很伤心的 :((

于是,老师叫了 delivery MCD 给我们在学校享用

就当然的 , 这个时候我想许多人都很不舍得

虽然只是短短的那几个月

您 , 值得我们深爱 :))

看下以下的图片罢 ...







MCD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送给老师的一本相簿 :))







你们看,老师在做么?

看着我们送给她的回忆簿

她 , 流泪了 ;((


是您帮我们布置的 ^^

谢谢您老师 .


以下的,是歌词

我,qiqi,blur 抄了很多给朋友们

手要断了 ==


我们 , 唱起了两首歌

''祝福'' & ''祝你一路顺风''

''伤离别.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____ ♥''

&

''你知道我有千言你有万语.却不肯说出口.

你知道我好担心.我好难过.却不敢说出口.
''


老师 , 强忍着眼泪 .

我们,有人哭了 :'(((


最后.我们的大合照 :))




正经版 :))


last last last ..

最后一个拥抱

感动了我 :((



i love tis teacher so much x))

4p2 will always rmb u :)


人是有感情的

虽然只是那短短几个月

可是,让我们依依不舍的

要珍惜眼前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学过后,就当然不想回家啦

拉了雪儿小姐去 lm 吃东西

哇 @@

有一件事超鱼的

他妈妈的死雪儿 ==

我也不想讲了 :((

回的时候,当然由我的 husband 载我们回拉

他的衰的 , 顾着拿我的电话打机 , 不要理鬼我

谢谢你对我的好!!!

我 :(( 很可怜的咯

算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