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普通的日子 ...


上学的 partern

恕我那么难看 ==

要洗眼的话,就拉着你的 滑鼠往右边最角落红色的按一次就够了 :))

谢谢

现在还来得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四那天,和 qiqi tiong & tze yuan 来个自己最丑态的动作

惟有这张最正常 :))

不算美 >((


接下来就是和 mei yee 小姐的合照

我们的照片算是正常的

没有丑态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个星期五那天

每次想跟雪儿小姐单独约会的

那里知道每次都是那个 alva yap yiwei 来搞破坏==

有哪一次我可以在和雪儿阿囡单独约会的?

哈哈

** jkjk

多人热闹点嘛


无所事事的..

我们就玩牌咯

过瘾咯

alva yap 一直输给我

10赌9输得

哈哈

赢到一直在兴奋当中 ==

因为学生妹没有钱

惟有赌RM0.50 罢了

可是这样可以赢到他 11块多 ==

在玩之前,我说最后一盆要玩 RM5 了

可是怕自己玩不起,输不起

还是不要了

那里知道~!!!!!

竟然给我拿到 2 lap 哦!!!

gek samm 到阿~

当场傻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年年尾买的 chocolate 到现在都舍得吃

因为它很美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又偷懒了一天不去学校

其实不是拉

有原因的拉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懒拉喂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就这样罢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