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9月9日

啦啦啦 ..

这几天 PMR ..

我却好像很自在怎样的

可能是我依靠了神 =]

谢谢您 =]

我....

竟然在考科学的时候有用心去做 ..

第一次 =]

除了 SJ , GEO 没有罢了 ..

快快做完 ..

睡觉 ==

看到太多题目..太多不会的东西..

一直会打瞌睡 ==

对这次的考试有信心 =]

不过我也不会太过骄傲..

以免拿到的成绩不能看的 .. =[

怕 !

tue - BM 1 , BM 2
wed - BI 1 , BI 2 , GEO
thur - SC 1 , SC 2, SJ

有2天都在学校等到4点才回家 ==

累垮了 ..

不过幸好有忠义先生的爱心午餐 =]

wed MCD .
thur SCERET RECIPE

谢谢=]

呼~

星期一死期 =[

数学 =[

oh no ~!!

我不要..

害怕数学的成绩很烂

不过尽力就好 ..

下个星期2开始终于是我的天..我的地了 =]

终于考完 ^^


*爱心午餐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bear家 ..

温习 ..

我很乖的 =]

赞我呗 ^^

温温下..

竟然全部都不专心了..

全部坐在客厅看戏 ==

看鬼戏的时候 ..

1个2个没有人性 ==

人家在很专心看戏..

无断断吓人哦 ==

给他们吓死 ==

里面包括 choong yi , kai fu ,bear ==

skip ~~

然后出去LM吃东西

我一讲我要去吃 sushi ..

忠义先生就带我去吃 sushi king

爱残他了 ..

吃了 RM91.10

已经扣了 20% 的

如果没有扣..

不就 100 ++

6条水 ..去吃 =]

RM 91.10 算不错啦 ==

FINISH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