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是否想我了?

hurray !

大家是否想我了哈 ?

感觉上好像很久没有上来了 ..

因为..

没有时间

星期五那天 .
(15/10/10)

跟超多朋友去看戏的

有 .

bear
keii
suet yi
kah yan
hui shin
yun bee
mei xian
mei xian's sis
kai fu
johnson
ying jian
ah feii ( jun yuen )
zi long

hmm..

应该没有了呱..

如果有哪位没有写到的.

抱歉啦喂!

' 童眼 ' 一套恐怖的戏.. ==

让我感觉到害怕 ==

幸好没有看3D 的..

会吓死 @@







tham yee keii 不可以带她去看鬼戏的 ..

吵到阿 ..

妈咪我要回家

我要出去

我不要看了 ==

OMG ..

吵到搞笑咯..

我就 ..

跟 kah yan 2 个人..

一怕起来 .

2个人缩在一起..太过太力..

对方撞到对方的头 ..@@

skip ~

看完了..

sceret recipe 开餐 =]

本来是自己给自己的 ..

那里知道作了ying jian 一餐 ..

哈哈..

谢谢你啦喂 ..

下次又来呗 =]

有很多我们的照..

去看呗 =]


照片虽然是多了点 ==

用心看吧 =]

16/10/10

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发生的..

只是去了教会 ..

晚上发生了一点事情 =[

最后还是没有事情 ..

17/10/10

跟爸爸他们去看电器..

因为要搬新家的关系 =]

18/10/10

全部没有人性了 ..

14个宝贝只有我和bear 去罢了 ==

全部丢下我们..

有些根学校去了genting .

今天只有16个人罢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