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yeahoo x)

yeahoo x)


星期二那天考完试..

去吃sushi .. ( sushi king)

跟MR.CHOONG YI 还有他的朋友 ..

然后..

星期三晚上 ..

康乐夜市过我的生活 ..

教会的sis & bro 很好人的咯..

来找我耶 .

在人山人海..人海茫茫中 ..

竟然可以找到我 X)

不错 =]

还要谢谢feng peng 给我的PMR 祝福卡..

虽然是迟了 ..

不过有心意就好咯 =]

谢谢你啦喂 =D

SKIP ~

明天又跟朋友出街啦喂 ..

本来答应妈咪在家陪他的 ..

到最后还是不守承诺..

给姐妹的引诱之下 ..

还是答应了去看戏 ..

请不要责怪我的不孝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crystal low ceng yi

不要串我你可以放假了 =]

因为当你放假的时候 ..

虽然我人在学校 ..可是却还像在家 x)

当我感觉到我在家的时候 ..无忧无虑的过生活

你却在埋头苦干的在读书 .. ( hiak hiak hiak ^^ )

考你的试啦 ..

所以你回乡下种田罢 =]

加油 ~!

永远支持你的邬菀镁 ..

你要铭记于心啊 ..

记着我那么的掌你啊 =]

谢谢你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m yee keii

我们是心灵相通的 .. =]

对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ong sin mun

谢谢你的以前的 557 , 558,888

那些之内的 ..

今天就弄回你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g suet yi

你 ..

看戏看得到很投入厚?

好看米有阿 ?

有时得你 ..

超可爱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把书全部还给了学校..

至于我的书包呢 .

书没有带是当然的..

我就连铅笔盒也不带 ==

有人讲我懒到出汁阿 ..

就每天去学校只带个人去..和书包去罢了 ==

没有办法 ..

一整天老师都没有进班 ==

算罢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