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越来越懒打部落了 =[

各位猪朋狗友 :)


看到我打部落应该高兴呗 ..

是我给一位来历不明怪物骂上来写的 =[
( NG SUET YI )

最近..

我..

就来发霉了啦..

在学校无所事事 ..

整个废人一样 :(

啊~~~~~!!

在继续这样的日子..

我会死掉 xD

我不要!

我忍受够了 !

skip ~

来讲述下近来的生活

最近习惯了夜睡生活

如果假期的话..

不敢相信我的生活会是怎样的.. ==

skip ~

啦啦啦

现在靠近10月尾了 :(

又要是跟我们3J 分离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

想回当初的我们..

喜,怒,哀,乐

我们遇过任何的问题..

一起解决 ..

希望..

我们友情不变呗 :)

skip ~

哎哟喂呀 !

我实在想不出我要写些什么啊 .....~
对不起呗 :)

yeahoooo ~

明天出去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