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PMR is over ..yeahoo =]

啦啦啦 ..


是时候 ..

我的天我的地了啦喂 =]

其实 ..

PMR 是容易的 ..

比一般普通考试还容易 ..

所以明年的考生不用怕啦喂~

10月5日-10月12日 ..

只考了5天罢了 =]

啦啦啦 ..

过去了的就不要再忧虑那么多了 ..

skip ~

姐妹方面

我..

现在..

虽然..

是..

忽略了你们..

我懂得 ..

可是..

你们又知道么?

我.......

有时很难做..

这些事..

信息说好点 ..

谈好它..

什么不满..

什么埋怨..

通通一次过说完出来..

好不?

我...

已经..

尽量的抽时间出来陪你们了..

刚囡囡雪儿..

他跟我说了这些 ..

你永远都是我的..

好好好朋友,姐妹,妈咪!

我爱残你了..

当她说完这全部..

眼泪会情不自禁的流下来的咯 ..

可能是很久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所以.............

囡囡说得对..

重新培养我们姐妹的感情吧

在这里 ..

我要跟那些不会把爱情和友情分清楚的人说..

其实..

事实上..

就..

xx就比较重要
(友情)

因为..

有什么困难的时候..

都是他们在身边一一的支持你..

这是真的..

*这些话..
出自我内心.
所以..
MR.choong yi ..
不要怪我 ..
我有我的权利
去做任何决定..

*切记..
MR.choong yi ..
不要走来问我..
为什么..
我决不回答..


今天就酱呗..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