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3J生活..

开始还以为上了3J会自己孤孤单单的1个人过1年..
但是到了今日今世..觉得原来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惨的..=)
现在的3J比我以前想象中的好..super good =)
当时我在想..会不会自己1个人度过这1年..
现在宝贝们..给了我最好的答案..
这个答案我很满意..
谢谢你们..=)
虽然有时在班跟你们斗嘴的..
大多数都是我输的..
吵又是我吵先的..
不过输都输到心服口服的..
不是因为我傻..
因为这样可以拉近我们的距离 ..
哈哈..

喜欢上3J的生活..♥
你们让我觉得没有任何东西比得过友情..

宝贝kan yan..
宝贝suet yi..
宝贝bear..
宝贝keii keii..
宝贝xiiao pan..
宝贝jacy..
宝贝mei xian..
宝贝kok jun..
宝贝ah lap..

9个宝贝..
我♥你们..
么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