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谭怡琪看这里..感动~

今天..
不知道在学校做么哦..
头很晕..
看1下子白板..头在晕..
不懂是懒惰还是什么呐..
啊哈哈..
kei..我很感动哝..
因为厚..'她'知道我不舒服的时候..
叫我睡觉..
'她'问我头还有事情嘛..
我说有..
因为真的很晕..
'她'就从她的书包拿出风油给我..
当'她'拿出来的时候~
全部认挣来争去..
我问'她'做么你要拿出来..
她说..我想要拿给你擦得..
当时的我..真真感觉到了..原来有1个人是很关心我的
然后..那个风油给男生拿去玩了..
'她'一直去抢回来..
抢回来后..'她'帮我擦在头那边..
然后又帮我按摩..
很舒服呐..
原来给1个人关心..是这样的感觉的..
从没试过..

头又在晕的时候..
我又睡觉..
当时班上很吵..
她叫那些吵得人全部安静..
因为woo yuen mei在睡觉..
那一刻开始..
被他感动了..
真的..keii..这些都是我真心话..
半句假话也没有..
keii..你永远都是我的宝贝之1..
mwa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