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对不起宝贝..

今天要放学的时候..
跟mc rainbow (kok jun) 玩水..
因为之前他用水来射我..
头也湿了..
所以为了要报复..
就唯有等到放学哝..
哈哈..我要的时刻终于到了拉..
看到他又拿着那个水壶来玩人家..
就叫宝贝嘉欣帮我拿来咯 ..
那个mc rainbow还跟我讲不要给suet yi啊..
他都没有想到我会弄回他..^^ (死笨的)
啊哈哈哈哈哈 =)
1拿到我手上..就射回他.. =)
然后玩玩玩..
看到宝贝keii keii好像不开心酱..
就给回水壶他..在拿人家的来射..
玩玩玩..为了避免不要给他射中..
就跑去我的位子..拿埋书包..水壶...
走人..
而为了我的安全..忘了关宝贝suet yi得水壶..
对不起吖..
不要生气..
原来我吖.. T.T

宝贝keii keii..
今天你怎么了?
不开心?
有什么心事就摊出来讲给我们听啊..
之前我们签约..
你还记得承偌是什么吗 ??

雪儿..对不起..
请原谅我今天不负责任吖..
你的水壶..忘了关..
就酱走人..
ps ps..

mc rainbow..
你就自己拿来衰的..
明明就不是我射你的..
你问都没问..就射回我 ..
是你的错..
我射回你是应该的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