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mid-valley之旅..

呼呼^^
今天没有读书.. ( SMKTC得人)
就跟妈咪去mid-valley走走..
就妈咪去洗他的脸..
我和堂姐去看戏..
嘻嘻^^
跟你们介绍下那套戏呗..
'date night'..
蛮好看的..
刺激+好笑..
去看去看..
我们不是在mid-valley看得..
是在那个the gardens看得..
刚好妈咪有2张票是免费的..
就来到起了..
就给我和堂姐去看咯.. (本来我和妈咪看得)
哇..
我们做的那些位很舒服的呐..
大大张得..
2个位2个位的..
好像情侣位酱的..
最衰我隔壁的那个不是我想要得..
算呗!!
等下次啦.. 阿哈 =)
今天穿高跟..
走走下..au cai 1 下..
sibehh得ps啊..
因为脚很累啊..
脚软..
不能怪我的吖 =)

今天化妆..
化到鬼样酱..
shit-man..OMG..
拍了几张照..
不敢post上来呐..
样衰!! 不能见人..
ps ps.. =)
等有机会再拍呗 =)

好呗..
今天就在这边停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