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刚刚拜山中暑来..

今天没读..
因为睡迟了..
5555..
没陪到我的宝贝呐..
对不起吖 ..
不要怪我吖..
嘻嘻..

今天妈咪看到我没有读书..
她也不要去做工..
懒到他啊..
算咯 ..就去拜我外公还有大姨婆..
在外公那边呐..多风到啊..
而在大姨婆那边就晒到我中暑..
在帮外婆做东西的时候..
突然头很晕..好像就来什么也看不到酱的..
我就站稳在那边咯..
真的要闭上眼睛的那一刻..
我就跟妈咪讲..我头很晕..
1讲完..就晕了下去..
本来外婆和妈咪要扶着我的..
扶不到..因为我在也没有力站着了..
就整个人跌做地上..
外婆快快的拿风油出来..
帮我擦头..
妈咪就一直叫我..一直拍我的脸..
叫我起来..
那时真的什么也看不到..听不到..
吓到我就来哭出来了..
1下子..就给我妈咪他们给弄醒了..
在还没有清醒之下..就好像你们看得电视剧将..
人家晕了起来..看到的人是怎样的..
我终于感受到了..
真的感受到了..
很吓人..什么也听不到..
只可以看他们的嘴形..大概大概知道他们在讲什么..
清醒了之后..看到妈咪好像很担心将..
我就跟妈咪说ok了..
他就快快扶我上车..
谢谢妈咪你的关心哦..害到你那么担心我..

我怎样都会记得刚刚你那一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