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又写log了啦喂..

咳咳..
今天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好啊..
闲啦喂..

就说今天在学校的生活呗..
今天啊..
很惊讶的说..
我们班的38婆没有来哦.. (keii keii)
没有听见你的笑声..
没有你的可爱的动作..
wakaka =)
真得很不惯咯..
幸好..
你还会信息我的..
算你有人性拉..
啊哈哈哈..
听见你说生病了.. (希望你快点好啦)
我还以为你昨晚哭到很累..
所以不去学校..
哈哈 =)
今天你丢下我呐..
可怜的我~~
唉~算了呗..
有mei xian ..bear bear得陪伴..
谢谢你们厚..

skip skip skip~~

今天厚..
给mc rainbow虐待我的手..
现在一直感觉到痹痹底的..
好像血液不循环阿..
手还一直抖哦..
==
明天跟你算账..
妈妈的吖..
手很痹啦喂..

今天没有补习..
去到mc rainbow的家..
老师才信息来讲没有补..
闲哝喂..
在mc rainbow的家38了一下哝..
那个死derick吖..
死命吹回..
回到家又闲了咯..
算呗..
不怪你..
大人有大量..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