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gek sam!!

唉~

很gek sam的哝..
数学考试差4分就及格了阿..
晚上我还拿着作业来做..
不会的..做到自己会为此..
哪里知道到后来拿到的成绩..
没有眼睛看了..==
我以为这次的考试可以拿到1个成绩给爸妈看..
现在不敢了..
算啦~
有努力就好..
我又不是没有努力拉..

哈哈..在学校4个男生和4个女生斗数学paper 1+paper 2..
对方的分数高过对方..
就要请吃..
哇咔咔咔 XD
我们女生赢了..
Sibehh开心的呐..
当初以为我们会输的..
现在............
阿哈哈..
kah yan..bear..cai yen..我..
等着人家请我们吃东西啦..=)
hohoho^^

最后1天考试sibehh轻松的..
有人拿出电话出来按..拍照..
当然我也不列外拉..=)
哇~考最后1科的时候..
吓到我半条命都没有了..
1个guru dislipin考着1半的时候..
无端端叫我站起来..
当时我身上又有电话哦 ..
心跳都跳了出来咯..
他叫我站起来的时候..
我不要站..怕她问我为什么pocket酱肿的?
哪里知道他叫我站起来的原因..
是裙子短..窄..鞋子犯规..
他问我为什么裙子将短..酱窄..
我讲话都开始抖了咯..sibehh得吓人..
幸好我聪明跟他讲里面的裤子很厚..所以弄到看起来很短很窄..
她就拼命拉我的裙子哦..旁边拉..
看还有没有空位..幸好还有哦..
luck呐..
哇~他的眼神更本不能看得..
从头看到我脚哦 ..
什么意识哦..
就不要理他咯..
没有事情发生就好了..=)
她又叫我跟她出去..坐着他的位子..
看女同学的裙低..看是不是有走光..
哇~溅格到~叫我看人家的裙低哦..
OMG..
我都ps ps了哝..

唉~这个月25-30号不能穿窄裙呐..
最好是不要穿哝..
老师会来查我..还有1个宝贝..
老师都几聪明一下的哝..
会写在他的note book要来查我们..
唉~
算啦~


我的话到此为此哪..
掰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