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给朋友的话..

woohooo..
昨天不知道做么写不到blog吖..
有没有想我丫..
自恋嗄..

来来来..
讲会昨天的事罢..
之前在学校中masuk borang了的..
没做完功课.. =]
然后昨天guru dislipin来扫场阿..
杀死全部进borang得女生阿..
woohoo..
有我呐..
就快快pin头发..=]
我出到去也是一样死..
忘了脱lens..头发太过长没绑..
一出到去就骂我哦 !!!
讲做么没绑头发..现在跟我去绑..
还有阿..
你的眼睛不可以带有颜色的lens吖..
黑色也不可以啊..==
然后进回班..脱掉lens..
滚去厕所绑头发..
哇赛..看不惯我绑头发的死人样咯..
吓到班上的人..
哇咔咔..
绑好了..滚出来去找那个老师给他看..
然后签名..
他讲要没收我的lens哦..
他妈妈的吖..
我当然不给啦..傻的..
就跟他讲..我不是很想带黑色的咯..
我有透明的..我弄烂了..
而且又有数度的.. (一切都是骗她的)
他竟然信我哦..=]
他就给我1次机会..

唉~
男生还没有扫场呐..
1扫场..
男生死定了..
鞭屁股阿..
啊哈哈哈哈..
is a gud show =] ( 衰的咯我)
雪儿..我想你的想法也是跟我一样的罢..
啊哈哈哈哈..

来来来..
讲回今天罢..
今天肚子sibehh得痛..
痛死了 =[

keii
今天宝贝kei又没来..
有点想念她..
啊哈哈 =)
少了他的声音..
有点点点点不习惯..
哈哈..
希望你的病快点好啦..

elwin
对不起阿..
今天我的脾气是比较爆躁一点..
不要怪我..
讲明了..我肚子很痛..
不要弄我..
自己拿来衰的 ..

圣俊
你阿..
不要每次在班上玩篮球啦..
今天丢中我的头啊..
痛哒..

雪儿
今天跟你玩..
弄到我的脚现在sibehh得痛阿..
早知不跟你玩..
啊哈哈 =]

mc rainbow
今天给你抽水了1下..
你妈妈的吖..
下次要抽回你的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