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虽然很长..看完它罢..

呼..
刚刚才回到家不久..
累垮了..
整个人要倒下去了..

哈哈.. (没有至于那么夸张拉)
2点多开始和家人去走care4.. (很少见哝..我会去这些地方)
走走走..

走到差不多6点才会..
我脚要断了鲁..
可怜~
在那边厚..
我和crystal竟然作出一些失仪态和丢脸的事啊..
救命啊!!
没完脸了啦..

都是你害的啦..
我们厚..
看到有那些沙滩的排球..
我们拿来打哦..
打到高高去..
哇赛! 很豆记哝..
看到很多人看着我们了拉喂..
我们都不知道跑到去那里了..
找洞藏起来阿.. =)
死鬼ps得哝..
然后..
我们1直38得过完我们的这1天.. (还有1个更38得事情..不要讲出来好了..笑死你们就不好咯)
哈哈哈哈 =)



skip skip skip~

走完后..
我们1家人去吃西餐呐..
好吃好吃..
我和那个38得crystal死命吵爸爸带我们去吃..
爸爸就死命说不要啦..我们去吃粥..
我们就不爽了咯..
哪里知道..1到那边..
竟然是西餐店啦喂..
哈哈哈哈哈 =)

开心死了..
爱死你阿..爸比..

这个是那个所谓的38婆吃的..(crystal)



我自己的呐..
饿到忘了拍起来了喂..
自己还说要拍喔..
差不多吃到了1半..才想起呐..
爱起到阿..
哎哟哟~
算了呗..
下次罢..

skip skip skip~

爸比载我回家的时候..

看到有2个babi好像在打k轮哦.. (马路旁边)

哇赛!!好看哝..我和那个38婆1直在看哦.. (看到了又不要跟我说哦..自己慢慢欣赏哦..幸好我有看到)

幸好我看到..没有走宝.. =))


哈哈..
好了呗..
很累了吖..
掰..宝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