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很多废话哦..

甘愿死上来了拉..
呼呼 =)
哇..
今天1去到学校..
进了礼堂..
听了很多废话..
讲讲讲..讲讲讲..
然后不知道听到么谁么谁讲cadet polis得要留下来..
自己又有带电话哦..ah keii也是..
我们就快快给mc rainbow收..
因为他可以回班..
然后厚..
那个么谁么谁讲要我们全校发拉耳朵不知道几多下..
没有数哦..
自己都累到不像人了鲁 =(
脚又痛到..星期一开始痛得..
今天又加了几多下的惩罚..
明天的脚一定sibehh得痛得..
5555 =...(
可怜~~
今天seibehh得刺激哦..
我们不是cadet polis得..
就穿他们的衣..
我们就怕鲁.. (我+ah keii)
就 '逃走'..
离开现场.. =)
我们又怕那个么谁么谁上来抓人哦..
就到处问人家又没有多余的衣服换..
幸好有呐 =)

skip skip skip~

今天我的ah keii看到他的样子好像不舒服酱..
替他心痛..
下课之后..
看到他没有回班..
书包又不在..水壶又不在..
就1直问人她去了那里..
cai yen才答我..她回家了..
==
没有跟我讲..
就自己走人哦..
很好意识哦..
就算哝..
keii..多休息啊..^^

skip skip skip~

然后厚..
那个mc rainbow吖..
看到我在写这中楷..
死命在那边捣蛋..
还抓着我的手..
画我的手吖!!!!!!!!
很生气哝..
气到没有话好说..
发脾气..
突然间..
流眼泪哦..
OMG..
我竟然会为这些事流泪哦..
可能是气到很够力罢..
人家在做功课..
在那边玩玩玩..!!!

好了呗..
今天就到这边___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