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今天没去读书..

呼呼^^
在次没去读书..
因为早上起来的时候..
肚子sibehh得痛阿..
就敲门跟妈咪讲不要去读书哝..
妈咪答应了..
我又在睡回去咯..
睡睡睡..
睡到12点才舍得爬起来..
哈哈..=)
懒到~~

起来的时候..
肚子还是sibehh得痛吖 ..
叫救命..
就快快起来吃药..
躺在沙发..死下死下酱..
不知道昨天搞过什么来..
痛到我酱..
可怜哝~

哈哈..
不知道学校的宝贝有没有想我呐.. =)
宝贝们..
这次我真的是不舒服..
不是睡迟吖..
我知道你们1定会想我的..
啊哈哈哈..
xiiao pan
suet yi
bear bear
kok jun
mei xian
elwin wong
ying jian
xiiao jun
jia en
jacy chen
还有很多很多..
突然很想你们呐..
要去找你们..
哈哈 =)

没关系..
明天1定会死去学校的..我..
明天见..宝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