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和keii keii最疯狂的一天....(请看完他) 好笑!!

哇..
今天sibehh得ps呐..
没有脸了..
今天宝贝嘉欣没有来..
就坐他位子..
我的位呐..就给我的宝贝keii keii坐..
可以陪我嘛..
咔咔^^
然后下课回班..
上sc得时候..我和keii keii玩到更本没有注意自己失仪态了..
玩玩玩.. 玩到老师差点进我们borang呐..
我们更本没有理老师进不进..
总子1直玩就对了..
然后..我讲了1句话..
引起keii keii得38又开始了..
我们拼命的笑..
笑到不停.. (笑到肚子很痛)
我们足足玩了笑了1个小时..
那个keii keii啊..他很什么的哝..
拿我的水壶来踢哦 ...
现在花完了..
然后我不喷气..
拿回他的水壶来踢去前面..
哈哈哈哈 =)
我们又笑到lok地哦 ..
pok命的在笑..
完全没有顾到自己的仪态..
丢脸死了=(

老师过来的时候 ..
问我们在做么..
那个keii keii啊..
多得他不少..
跟老师说..neh..dia sangat high ar..dengar chapter ini..so dia slap saya ar.. (老师在教着chapter4)
我猜老师也不知道他讲什么罢..
不久老师又过来了..
老师问我们明白他讲什么没有..
那个keii keii啊..
跟老师讲..我讲他没有洞哦..
他讲..cikgu..dia cakap saya tak ada lubang o..
给她扎到~
前面的宝贝们都笑到阿....
老师就讲我ham sap哦...
我没有啊.. 5555 ..冤枉阿..
然后我们的mc rainbow自己坐在1边..
就叫他过来..
然后..那个keii keii小小声就讲..
过来..过来..来lenq luii得旁边坐..
我就顶他1句..你是lenq luii啊...
puih..XXX就是啦..
又在笑.. (笑到流眼泪)
还有还有..
今天给他虐待阿..现在手黑青了..
可怜~

今天我们的mc rainbow不舒服呐..
一直想吐..
所以今天没有什么听到他声音..
有点想念tim..
哈哈哈哈 =)
ps ps..
希望你快点好哪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