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垃圾篇~

今天没有什么好写啦..
无聊的~
keii..你今早还讲你的喉咙痛..
讲不到话..
在那边指手画脚..
好笑^^
我坐在你隔壁罢了..
还要指手画脚..
1定是要给我骂才爽的喔..
才甘愿!!
我坐在你隔壁罢了喔..
不需要你用到很大的声音酱的..
傻婆来的 =)
不久过后..
keii得声音又恢复了..
一切如平常..
没有事了..
哈哈 =)
1个人平时爱吵爱闹爱38得人..
1时之间是无法安静到的拉..
算了呗..
keii.. =)
今天你好笑哝..
站在椅子上..
叫ah lap..还有1个不懂么谁来拜你..
好像以为自己是神酱..
啊哈哈 =)
搞笑 =)

还有啊..
keii..
不要休我吖..
你休了我..没人爱我了..
很可怜哒..
T.T

好了呗 ..
今天的话到这边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