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前2天的生活就不要写啦 =]

啦啦啦 ..


前2天的事情就不要再说了..

伤心事过了就算啦 =]

很怕一切会白费的 ..
________________

首先来..

祝福我们的ah kei hapi bufday =]

他今天生日呐..

生日的人不好受..

问下他本人就知道了咯 =]=]

我的宝贝keii

祝你生日快乐啦
可以达成你的愿望

我为你的一切..

虽然不够惊喜..

因为你 ............!!!!!!!!!

虽然我不够你的那么有心思..

可是这样也代表我对你的心意嘛..

希望你也喜欢那份礼物 ..

今天很多人陪你呐..

开心没有 ?

我的功劳..

没有啦.. (开玩笑的)

gu0 jun 先生..

我们提早帮你庆祝..

不会怪我们厚?

我们的功劳..

希望不是白费的 ..=]

还是一句..

宝贝ah keii 和 宝贝 guo jun ..

happy birthday .

那些照片不再我手上..

忙着玩..

不得空拍照..

拿到照片了才post 上来罢 =]

vide0 也是 ..
_________________

我家男人..

对不起啊 ..

不要气我了啦 ..

我知道你今天很 '解' ..

是我的错 =x

保证以后你看不到这样的东西 ..

pls .........

对不起男人..

原谅我 =[
___________________

xiia0 pan

今天对不起啊..

没有顾到你 ..

我忙到忘了 ..

对不起 ..
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玩到太激了..

мs.ваве kei 弄到我口旁边里面的肉流血.

还要是2边阿 ==

sibehh 的痛 ..

吃东西都难啊 ..

我要报仇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