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垃圾一大堆 =]


我喜欢这个公仔..

DOMO DOMO DOMO

coklat 色那个的..

它很可爱..

我要把它带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照片像样没有?

我知道很像拉..

啦啦啦..

他是我堂妹..

我们不是特地摆同样的post的呐..

我们不是故意的 =]

很多人说我和堂妹是less 的..

因为在外面吃东西..

会问对方喝什么啊?

在做决定 =]

夹菜给对方..

她知道我不可以吃虾..

死命按着我..

不给我吃.

可是趁她转过头..

自己偷拿了 xD

还有很多拉..

整天给家人说我们less 的..

我们拍拖又不给..

我们搞less 又不给 ..

去死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跟家人去吃东西..

pappa rich =]

超赞的 =]

吃了RM 176.10

9个人去吃 =]


今天在补习跟人家大战..

不小心把他的弄伤了..

整个皮都脱了出来..

对不起啊..

罗子恒 =]

把他当犯这样的审问他..

好玩..

给我 . 雪儿 . 晓彤 . keii 玩死

他怕了我们 =]

还有vide0 了些东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男人送的..

谢谢你啦喂..

感动了呐..=]

他叫我流2滴眼泪哦 ==

38的 ==

不过怎样都好..

谢谢你 =]
__________________

keii

今天在班..

你终于跟我说清楚了..

我很感动..

没有掉眼泪哪一种 ..

而你却哭了..

看到你这样..

很内疚 ..

抱歉..宝贝..

有很的话要跟你说..

可是却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

没有关系罢 ..

宝贝..

别在为我哭了..

很内疚的呐..

当时的我..

我不知道要怎样..

乖啦..不要哭了..

说出来舒服了很多?

你说的 ..

啦啦啦 ..

你怎样都是我宝贝..

我会试着慢慢改变回以前的我 =]

我相信我做到 =]

你也相信我啦..

我会把我们以前的那种感觉找回来..

不然..

你不习惯..我也是..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

my girl =]

答应我i别在哭了 ..

我和你之间的误会..

一切都可以化解 =]

一天都光晒咯 =]
___________________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