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如果一切可以在从来..


14个宝贝..

有几个是变了的?

还记得我们的宝贝是怎样成立的嘛?

老实跟你们说..

我也忘了..

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想回以前一样..

14个宝贝总是每次聚在一起..

有什么事.

对方都知道..

而现在呢?

有什么事..

却自己藏在心里..

这种感觉我受够了..

可以想回以前这样嘛?

我要把我们的感情建立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张是我们还没有冷战时期拍的..

算是最后一张么?

这张是我们的lap gor 要走的那一天拍得 ..

对..我变小气了..

你是你..

他是他..

更本就不能拉在一起来说..

你们的地位都是一样..

没有说谁重要点..

那天..

我发你的脾气..

是因为..

在班上我忍够了..

在外面你又这样..

我这边的受够了阿..

那种感觉..

我很想当场就走人..

可是..

我们的感情已经这样了..

在继续这样..

不但保以后的我们会是怎样..

我惟有选择沉默..

我不想出任何声..

讲多错多..

最好不要出声..

如果我没有在意过你..

我会一直在为我和你的事烦恼?

谁也不可以退出..

对方也要在意对方..

请不要觉得我..

有了他..就不要你们..

如过有什么事..

我们可以坐下来谈吗?

以我们平静的性格..脾气坐下来谈..

尤其是你的性格和脾气..

如果在继续这样..

我们什么都不能谈..

(请不要觉得我在教训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ar

我的笑声..

我知道少了..

已经有4个人这样说我了 ..

我要恢复以前的我.. (如果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碍着我的话)

那么的什么..............

什么?

你知道咯..

你要想什么就什么咯 =]

hiak hiak ^^
_____________________

xiia0 pan

啦啦啦..

跟你msn 总是很38的 ==

开心 =]

什么image 都有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

suet yi

星期五..

对不起..

如果你不记得什么事的话..

来问我..
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