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失败 =[

唉..


昨天做了整天的数学..

不明白就做到明白 ..

今天得来的结果是 ..

粗心大意 !!

啦啦啦..

本来有少少信心的 ..

现在有心理准备会得到什么结果了 =[

数学阿..

就不能让我有一次是及格的咩?

要酱对我咩?

不要这样对我啦..

我爱上数学你了..

你也爱上我啦..

给我及格啦 =[=[

(抱歉啦..神经有问题)

结下来的科目..

不用理了的啦 ..

不过这次的考试..

给我1-2科及格也好啦..

没有及格过的呐..

这次的华语没有把握也没有信心 ..

大家祝我可以平安顺利的及格拉喂..

觉得自己很失败呐.

T.T

我会好好的珍惜的这2个月..

不过给我休息下先呗..

头脑很乱水..

很多的数字参来参去..

不知道那个打哪一个..

给我从新整理下我的头脑 =]=]

啦啦啦 ..

38 ==
_____________________

担心着考试纸派回来的分数..

怕受不住刺激..

pengsan @@

担心-ING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