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我会尽力 =]

啦啦啦..


这几天都没有时间写部落..

因为温习 + 温习 = 没有时间

放学过后留下来..

温习 ..

回到家..

休息下..

玩电脑玩1个小时..

温习1个小时 ..

我知道温习时间太少了..

可是下午那个时间..

我 @@

这个星期我一直在攻我的数学 ..

我家的忠义先生要我拿C给他看 ==

也是他教我数学的 =]

觉得有点难度 ..

因为我一向来拿E..

没有拿过D的 ..

所以 .. C.......

我会尽力啦..

你知道我有尽力就好啦 =]

英文也是 ..

要我拿C ==

死到99 阿 ..
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考英文 ..

有点难 ==

我怕 ..

他要我对23题阿 ..

妈咪阿..

他摆明在欺负我咯 ..

可是这样也为了我好啊 ..

问题是他还要我拿C ..

我怕我做不到 T.T

虽然答应了他拉 ..

我会尽我的所能 ..

不能让他和我家人失望 ..

大家支持下我呗 =]

谢谢 ..
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一考数学..

这次也会死到 99 啊..

算呗..

祝我自己好运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谢谢谭小琪..

因为她煲凉水给我喝..

你的爱心..

我感受到了 =]

谢谢啦喂..

你是第一个煲凉水给我喝得人..

除了我家人 ..

我应该大概或者不会在讲你那4个字了 =]

看下是什么问题啦 =]

真的谢谢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开始k书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