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今天一整天都坐在dewan..


闷到阿..

幸好有男人陪..

一整天都在他身边 =]=]

请你们不要羡慕 =]

啦啦啦 ..

我也不太想写出来啦..

ps 来喂~
_______________

今天忽略了你们..

我的错..

答应了yee kei 的东西..

到最后没有实现到..

对不起..

妈咪突然说带我出去的..

载不到你回..

我知道你当时很beh song 了的..

我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你..

对不起..kei
________________

keii

我跟你的距离..

忽冷忽热..

很难受~

当面跟你说..

我没有酱大打得勇气..

每次跟你一起的时刻

一定是有吵架的时候..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不过怎样能够都好

我忍..

不出声..

还记得..

以前的我们..

疯狂到阿..

拿对方你水壶在班上踢来踢去..

把对方的书..

乱丢别边嘛?

一直扯对方的头发..

在车玩..

要对方的手..

捏对方的手..

(我知道我们粗鲁了点)

可是这样好过现在咯..

我们可以回到从前嘛?

(请不要觉得我们less 的)
_________________

xiia0 pan

你体谅我

谢谢啦喂..

谢谢你的祝福
_________________

bear

昨晚跟你谈的东西..

很感触

谢谢你
_______________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