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syok ♥

啦啦啦 ..


今天刺激..

吓死人..

不方便透露什么事情拉..

只有..

keii ..

choong yi..

tze heng ..

alan ..

才知道 =]

这是我的人生第一次 =[

吓到飚眼泪 =[
____________________

去到补习 ..

还要是迟到哪一种 ..

进到去里面 ..

还要吵吵吵 ..

4条水一直吵..

对不起老师 =]
____________________

大不了..

我不在玩打火机咯..

盖我电话!

很厉害了咯!

你最厉害..

最讨厌人家盖我电话..

由此是你..

我不要吃药了!

哼!
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的笑容恢复了..

发觉今天没有在想以前的那样了..

不会少少就不爽..

*鼓掌咯..等什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xiia0 pan

不要在胡思乱想啦..

你怎样都是我们的宝贝..

没有人可以加入..

也没有人可以退出 =]

懂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eii

今天的感觉如何?

好很多?

我觉得我们好很多了咯..

开心呗 =]

我们在继续这样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ar

让我们来搞less

他们那么喜欢搞..

我们就搞我们的 ..

看下他们怎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