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duo L ye !

学校很多L野的咯..


为了一件裤子而进我的blue file ..=[

而且还进了2次 ..

我剩下2格..

就要拿第2封信 ==

我可以说不要么?

我有的选择没有 ..

进了我borang就算拉 ..

我不计较那么多..

给他进啦..

他..

他..

他..

他..

他..

他..

他..

他还跟我拿妈妈的电话号码哦..

早知道我给我的她啦..

有带电话去学校..

怕什么?

可是考试的时候..

他打来..

我死到99了..

她竟然打给我妈咪阿!

要酱没有哦 ..

为了一件裤子 =[

@#!$^%&$*

算了咯..

幸好妈咪没有骂我 ^^

妈咪好人..

叫我换掉那个裤子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考sc..

哇佬..

一直等人家信息答案来..

等到睡觉了..

老师又一直kap着我哦 ..

算了..

自己乱作一篇..

然后睡觉..

太过累..

然后最后15分钟的时候..

本人已经睡着了..

仙家他竟然这个时候才信息来给我..

bear也是有信息给我 ..

算了..

没有抄到那个答案 =[

sad !

没有关系啦..
___________________

paper 2

看到是知道它在写什么..

知道它是什么意识..

可是一向来不喜欢科学的我..

我不到要怎样答 ==

算了呗..

幸好坐在最后..

可以信息人..

希望他所给的答案是对的啦..

skip ~

和谭小琪在后面玩..

他啊..

吓死人 ..

拿衣服来遮着那个电话..

摆在桌子按..

老师看到..

老师叫他给他看有什么东东..

幸好老师没有打开那个衣服来看..

随便这样抄一下..

度过了危险期 ..

玩玩下..

连我的电话也从我的腿上跌在地上了..

吓死 ..

幸好跌的时候..

连我的毛巾也一起跌 ==

老师就坐在我的前面..

我坐最后一个..

老师在最前面..

幸好老师没有忘过来..

不然又死到99 ~
_________________

快点过完这个星期啦..

考试周就怎样结束了..

考试很闷得呐..

不能讲话..

不过睡觉的时间也多了..

也谢谢我家的忠义先生的爱心冷衣.. =]

让我睡得更舒服..

我觉得硬硬这样 =]

很好睡..

谢谢你啦~

还有 !!

忠义先生..

你乖点啦..

不要在进borang了拉..

你要整天被ah john 鞭你的屁股阿 ?

如果在我下课的时候..

你的老师会进borang的..

就不用来陪我啦 ..

还有..

谢谢你今天给我的那个东西..

谢谢 =]

没有想到你会那么早给..

惊喜咯..=]

赫赫 =]
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写的东西比较多了点..

希望你们会看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