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2moro exam =[


这个东西是谭小琪帮我画的 ..

谢谢你啦喂~

没有办法..

我们太爱我们家的先生 =]

琪..

明天再画过..

然后再拍起来 ..

好不 ?

TCY

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开始我们的考试呐..

闷死了 =[

最讨厌考试的 ..

又不可以讲话哦 ..

不过 ..

你们觉得我会不讲话没有..

没有可能不讲话 =]

T^T

我可以选择不考试么?

考试很辛苦的呐..

坐在椅子坐那么久 =[

不可以走来走去 =[

闷死咯 =[

不过..

这次的数学一定要比上次更好 !

就算这次还是不及格的话 ..

一定要比上次更好 !

我会一直攻我的数学!

谭怡琪..

我们一起加油罢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wish all the best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