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甜蜜星期五 =] 疯狂星期六

昨天和MR. choong yi 先生去看戏 ..

可以说是很甜蜜 =]

娃哈哈 ..

*不要说我在这里串..

因为有哪一个热恋当中的情侣..

不甜蜜?

我不写多了..

拍谢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和我家的唐忠义先生的电话都是一样的..

我们并不是特地的..

而是刚巧 =]

证明了我们有多有缘啦 =]

啦啦啦 =]

*猜下那一架是我的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h keii ..

你啊..

我也不想写出来啦..

等下给你骂到够够力啊..

等全部人知道了..

我才写出来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下午和keii & yik wai 出去喝茶 ..

我和tham yee kei 有够鱼的..

在哪里打架骂架 =]

(玩玩下的那一种)

我用刀来指着她近近..

吓到她她的眼睛开到几大 ..

她欺负我..

我又欺负她..

我们各自打电话找自己的人来投诉 =]

她的人讲我 ..

我的人讲她 xD

好玩呢 =x

yik wai 小姐就看着我们跟对方的人+盐+醋..

她都佩服了我们 =]

不再场..

不知那个情况 =]

ah keii ..

我们一定还有下一次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