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是我的错!

一切都是我的错..


你们要怪就怪..

要玩就玩..

要讲就讲..

习惯成自然..

我不懂我得罪到tham yee kei 那里咯..

随便啦..

他开心就好..

我习惯就好..

我发觉我的性格..我的脾气..

我小气了..

也在变了..

什么都变完..

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不是因为某人的关系..

是我跟你们的关系慢慢疏远了..

慢慢不了解你们..

现在的我..

跟你们玩不起..

我开始玩不起了..

对不起~

可能是我神经质..

人在长大..

什么也变完了..

我可以为友情哭..

我可以为爱情哭..

现在的我..

变成爱哭..

我也开始讨厌自己了..

自己都讨厌自己了..

人家会怎样对我..

可能你们为我所做的东西..

我不知道..

来怪你们的话..

一句对不起..

抱歉

不是没一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没有关系..
___________________

对不起

tham yee kei

yoong sin mun

ng suet yi

pan xiao thong

我感觉到你们对我失望了

对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开始沉默寡言!

不给任何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