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偷懒一天 xD

今天没有去读书..

偷懒了一天 xD

啦啦啦 ..

我知道你们会想念我的 xD

(有点自恋..ps )

原来在家都几爽下的呐..

可以睡到迟迟 =]

(暗爽当中)
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照片..

是昨天补习画的 ..

因为太闷了..

看到yee keii 有这样画..

所以又跟着他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是补习老师..

lenq zaii 呐 xD

她的老婆..

下次再拍她啦..

也很lenq luii 下的 =]

*忘记是几时拍了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小妹妹很可爱..

很想捏她..

(不要讲我虐待小孩)

因为他实在太可爱了 =]

她不给我真面拍她 =[

他害羞..

哈哈 xD

就惟有偷拍咯..

*也是不知道是何时何日拍得..
忘了..
虽然拍到不是很清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log 旁边放了一个DOMO ..

很可爱..

看到阿糖有放..

所以也去click 来看..

看到全部不是很美..

不是太小了..

就是太大了..

大到看不到哪一种 ==

只有这个gam gam 好..

不要说我copy 阿糖..

因为我通知她了的 ..
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