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今天..


学校有ceramah SJ ..

闷没有哦..

简直闷死咯..

SJ 喔 ==

不过幸好比起之前那时BC , GEO , BM , BI 好很多咯 ..

很快讲玩 ..=]

SKIP SKIP SKIP ~

跳到去放学..

跟MR. choong yi

MS. babe kei

MS. xin yi

MR. poh hui

去吃MCD ..

每个星期吃一次 @@

超喜欢跟MS. babe keii 去吃的呐..

他一离开座位 ..

她的水不用要了 =]

帮她加盐..

coke + salt ..

简直超赞的 ..

喝不惯的人会觉得很恶心 =]

哈哈 ..

跟他去过2次..

2次都给人家玩..

笨~

2次都吐出来 ..

哈哈 ..

看她还敢离开他的位子没有 ..=]

第一次有vide0 起来 =]

哈哈 =]

超好笑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补习的时候 ..

我跟MS. babe keii 有够胃的 ..

老师不知道讲什么..

我们就一直形容这个那个 ..

她就一直形容在厕所的 ..

讲有冷气拉..

有CCTV 啦..

么x么x 都讲完出来 ..==

更胃的 ..

我不要讲出来 ..

笑死了 =]=]

飚眼泪 =]

拍谢 =]

我就比较好..

比较单纯..

我讲我房间有7架冷气 ..

讲了这个..

MS. babe keii 笑到她啊 ..

应该是她联想到什么东西 ..

就拼命笑 =]

可以说是我们的感情好很多了 =]

为我们鼓掌咯 ..=]

谭小keii ..

有没有发现我的笑容回来了 =]

一定有啦喂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