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k书 k书

啦啦啦 ..


我邬菀镁要开始k书了..

应付PMR =[

现在才来怕 ..

应该不会太迟罢..

如果我努力一定可以的 =]

我应该可以做到的 ..

我要读好我的MATH & ENG ..

MATH 由我家的忠义先生教..

ENG 呐..

就自己来啦..

不会的字..

查字典 xD

看我几乖呗..

百年不见一次 =]

一天玩一个小时的电脑 ..

我一天不上网不可以阿 ..

就算不碰电脑 ..

手......情不自禁的拿来玩 ==

不要怪我 ..

惯了嘛 xD

我要k书 =]

我会尽我所能 =]

啦啦啦..

我知道有些人当我说废话的 =[

信我一次呗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