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最倒霉的1天啊!!

今天..

去到学校..
坐在礼堂..
讲话..讲话..
然后被pengawas被叫站起来..
西北的鱼 ..
ah lap..keii..我都站起来..
本来..mc..cai yen..elwin有站的..
pengawas又讲在看到的话..
真的要站起来了..
只是我们3个站罢了阿..
鱼到!!
摆明就是针对 !!!
然后站起来没有关系..
那个pengawas又叫我出去哦..
因为昨天没有pin头发..今天又没有pin..
所以要去见guru dislipin吖..
救命啊..
给我学校的第2个妈咪看到我..
又进我borang的啦.. (上次我不是进了黑名单的咩 )
我出到去..
第2个妈咪看到了..
他说..又是你..阿..每次都看到你的 ..
就进borang了咯..
然后她带我去抹窗阿..
本来西北的鱼了啦..现在更鱼...!!!
都是那个pengawas害得拉..
多多事在那边..
关你xx咩..
抹就抹咯..
幸好pejabat没有什么老师罢了..
不然.....
以后没有脸做人...
抹完了..
回班..
随便乱抹罢了..
睬他都傻啊..
我会酱好..
帮她抹到干干净净..
没有可能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班..
sportcheck哦..
又死..
书包很多barang larangan一下的..
就快快给老师收咯..
那个老师都几好人1下的..
我form1她教到我现在阿..form 3辽咯..
爱死她了..
以为没有事情了的..
忘记了我书包的镜子啊..
没收了啊..
又进borang..
他妈妈的吖..
1天进2格..
迟早拿信的啦 ..
心理早已准备..
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故事只有我班的人才知道)
放学回到家..
么x么x打来..
问我做么那笔在他那边的..
我鬼知道阿 ..
要问当事人做么给你嘛..
扎到~
到最后..
牺牲自己..
陪那个么x么x出去买..
热到死啊..
又还没有吃东西就出去了..
早上到4点多才吃我的第1餐..
几可怜啊 ~
回 的时候..
下雨呐..
那个么x么x要淋雨回家呐..
残到~
不要说他..
我自己也是..
T^T
几可怜啊..
还要吃我的teksi钱哦..
有bas不要搭..
坐teksi..
那个么x么x自己又没有钱..
还要坐哦..
==
然后买了那个东西..
拿去给cai yen..
放在他家..
在去他的家途中..
发生了一些事情..
笑死我了 =]
阿哈哈哈哈..
当事人应该知道我笑什么了罢..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不要写出来他发生什么事啦..
给他点面子..
哈哈 =]

好呗..
今天就到这边罢了..
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