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last day exam..

今天..


最后1天考试料啦喂..

考画画..

原来我的艺术也不错的嘛..

帮他们画牛..

呼呼..

超赞的呐..

ying jian..lap..都叫我帮他们画哦..

我知道很美..

谢拉.. (ps..自恋度又上升)

阿哈哈..

拍了我画的照照.

不过在kei那边..

等他线给我..

我才post上来给你们欣赏罢..=]

很可爱的呐..

其实是照着cai yan的水壶来画的啦..

不然就不知道画出什么垃圾出来的啦..

幸好有他的水壶..

谢谢她的水壶 =]

然后啊...

那个死elwin多手到阿 ..

把我的羊图到..

又有点点蓝..又有点点粉红的.

哇佬..什么垃圾样哦..==

都是ying jian好..

帮我图少少..

谢拉 =]

明天跟朋友出街..

呼呼 =]

雪儿啊..

你没有去..

你就死啊..

讨厌你就不好啊..

为了你..

我做了很多东西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