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有没有发觉到我每次都写学校的东西..

没有办法咯..

都没有事情发生..
就惟有写在学校的东西哝..
ps ps..

今天一进到dewan..
pengawas讲..
叫到名字的就要stay back..
叫叫叫..
不懂到第几个..
叫到我名.. (早已有心理准备了)
一定是中头发的啦..
幸好我全部姐妹都有中..
阿哈哈哈..
有人陪嘛..

总于到了stay back的时候啦..
有点紧张..
就快点把头发绑起来..
呼呼^^
那个guru dislipin就讲我们女生每次都没有clip rambut..
么x么x..
多多东西..
然后讲完了..
刚好我又站在老师的前面哦..
老师就抓鬼我哦..
我明明就有绑头发起来的 ..
只是乱了点..
他也抓..讲我头发到眼睛那边..
扎到..只是1-2条罢了嘛..
他就进我黑名单 (blacklist)
==
酱都可以阿..
他说有时她就会来找这些进了黑名单的人..
如果看到我们头发没有整齐的话..
有在进格..
我的妈呀..!!
他还说如果这6个月都没有被我进格的话..
黑名单里面的名就会cancel..
如果6个月的话..也就是10月咯..
都PMR了啦..
哎哟~

算啦..
就只有天天绑头发罢..
天天进borang不是办法的..

哈哈..
今天我们班的男生中can头发呐..
哈哈..好笑哝..
只有 2个罢了啦..
mc rainbow看起来好像冬菇冬菇低的..
elwin呐就差点剪光头..
哈哈哈哈..

今天在班上超累得..
不知道做么..
可能懒根又发作了.. =]
就睡了一下..
起来后..
听到jacy讲广东话..
sibehh的好笑..
从头到尾都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不会讲就不要讲啦..
下水!!
哈哈..

好呗..
今天就到这边罢..

0 评论: